今天是在孟加拉的最後一天

昨天一早通知員工我要離開了

大家的心情還有點小沉重了

我只能安慰大家不要哭了~

又不是沒機會回孟加拉看大家!ㄎㄎ

結果弄到來我有5個小聚會要參加

由於交通跟時間上有些許困難

還是給推遲了一個!

還真捨不得呢~

畢竟也待了要將近4年了!

總之我的行李到現在還沒收好

時間緊迫~還是趕緊收吧!

我的最後一張從孟加拉飛回台北的單程機票~~紀念一下





P.S 2009-6-7 謝謝公司及公司幹部送我的禮物.聚餐兩小時很開心喝了6瓶很撐的啤酒.唱了JOLIN的最終話當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