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呈現昏睡的狀態

白天想睡 晚上也想睡

時時刻刻都想睡覺

可能呼吸道有點短~導致缺氧 所以一直想睡覺

偏偏我晚上睡覺前都一定要躺在床上看看連續劇或綜藝節目後

才甘心的睡覺

最近都在想回到台灣後要做什麼事情

應該會在家裡當一個月的米蟲吧

先休息夠了再說

我最近的脾氣很怪~很不耐煩

只要有人找我我就莫名其妙想生氣

越來越沒耐性了~回台灣後要改

然後回台灣還要買一台卡搭掐運動兼減肥

我只要一回家就會瘦一點~因為水里能吃的宵夜還真的不多~

但是水里的早餐店很多~偏偏我每次放假回家 

都睡到中午 吃不到我愛的早餐

再來要巴望老爸老媽買一台ㄅㄨ給我

這樣我就可以環台灣寶島

最好要裝上衛星導航 不然我會迷路

我連北高 南高 二高 國道 啥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我都不懂

我想買 Mini Copper 



不過老爸應該不會幫我買這種車吧

在他眼中這種車子小又不安全

今天下載了台鐵火車時刻表

計畫先來個小小的一天旅遊~

第一站想先去清水 回母校看看

畢業10多年了~都沒機會回去!

想唸清水米糕與乾麵 還有學校的涼麵跟肉圓(應該已經絕版沒賣了)

上次跟小胖聊到清水~他也很感慨

要我多拍拍照讓他解解鄉愁

再來還要去台南 台東 綠島~~~~

不過一切都還在計畫中!會不會執行都還不知道

剛剛還逛到一個新聞 Stila倒閉了~最近在特賣

耳聞它們家的化妝品都還不賴 但是一直沒買過

結果現在要特賣收攤了~我也趕不上這特賣會

怎麼辦~~~~我現在就想飛回台灣了.........

想到我最近胃口都不好 端午節也沒有粽子可以吃

我也想去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