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爸到孟加拉來的時候帶了個小包裹給我

我才弄清楚為何上次我可以到貴賓室去休息

原來是我的會員卡等級被升等 從亞洲萬里通會員升等到馬可孛羅會員

重點是2008年7月寄出的東西.2009年2月才到我手中

是效率不好嗎???     不過使用有效期限只有1年

1年內如果沒達到規定的里程數,我想可能又會被變成亞洲萬里通普卡吧

NO.1是馬可孛羅會員卡  NO2.3是行李牌吊卡(可能行李箱不會被亂摔及提早領行李吧)

NO.4是原本的亞洲萬里通卡 (我建議常座飛機的人及不常坐的人都該辦一張~

港龍跟國泰的都通用)爸爸媽媽也記得幫他們辦一張(不然會被旅行社的辦走)

累積的點數夠的話可以換獎品 (也可以換機票) 總之我覺得好處多多


升等到馬可孛羅會員就等於寰宇一家了.搭乘飛機時可以搭乘九家合作的航空公司.可以一起累積點數.
不再只能局限於港龍跟國泰航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