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雪梨市區飛到HERVEY BAY後住的地方
叫Kookaburra (酷酷貝兒)
看起來還不錯吧!可惜的是我住在這邊一晚
竟然皮膚過敏  嚴重到回台灣的時候要吃過敏藥才好的了
我睡的是門口進去右邊第一間
旅館內有洗衣機 廚房 三間沐浴室 一間廁所 小型游泳池 客廳 還有一隻肥貓
有電腦上網 不過要另外付費
晚上10點關燈~吹電風扇睡覺就可以了 (也沒冷氣吹)
扣除皮膚過敏這點 其實算是不錯的地方
餐盤 餐具 吹風機  抹布 第二把鑰匙 可以借 要付押金~退還時可退押金
回程有提供交通工具讓你搭車去坐公車  重點是免錢 (機場應該有提供接送)



到了HERVEY BAY隔天要去當地的TOUR 所以下午是沒安排任何行程的
住的附近有類似家樂福的賣場 叫WOOLWORTHS,還有另外一間,但我不記得名字了
當地餐館不多且走路的話覺得偏遠.所以就跑去賣場買了泡麵跟一些吃的回旅館自己煮
住這種背包旅館.食物放冰箱記得要寫上自己的名字及房號.沒寫的話就會被旅客分刮掉
或被房東丟掉.中午去吃了.旅館有提供晚餐(要付費及事先預定)


旅館櫃檯.簡簡單單

學英文我覺得最快的方式就是買一套影集DVD 有提供字幕的~反覆看久了聽力就會進步 單字也自然背了一些
學習看菜單我覺得也是很好學英文的方法 (實用.而且不會餓死自己)


 

貓很肥 而且很酷 都不理人  可愛


吉兒介紹我吃SMITH的鹽醋洋芋片  一吃我就愛上了 
在孟加拉我有找到別廠牌進口的 但就是沒有很酸
左圖右下角的橘子是我散步的時候撿到的


總覺得澳洲的牛奶很不好喝 便宜果然沒好貨 牛奶喝起來像白開水
芭樂蘋果汁真的不錯喝~我去超市看了很多各種水果混合的果汁看起來都不錯
我覺得澳洲的飲料比開水便宜 麥當勞在台灣算是有點貴的東西
但是在澳洲 麥當勞卻是最便宜的一餐 右下角那杯紅紅的汽水我還是喝不出來是什麼


這是在WOOLWORTHS買的衛生棉條 包裝很可愛  但是我不會用= = 純粹買來好玩的


搭JET廉價航空的好處就是機票真的很便宜 只是沒有提供餐可吃 要另外買 還是有廁所及空姐

雪梨市區路邊不少快餐店
在這要吃到米類的東西實在是很困難



去FRASER ISLAND的時候吃的東西很不錯 BUFFER吃到飽 我狂吃火腿片 (市區吃超市買都不便宜)

下圖的小狼狗當地人叫它DINGOES 是FRASER ISLAND的動物 導遊說這動物曾經把小嬰兒吃了

由於從HERVEY BAY到FRASER ISLAND的船舶出發時間很早.還要從旅館搭巴士到搭船的地方
冠就在等待船舶的時候睡著了.我也就無聊逛逛這個小商場.實在是沒啥東西讓我拜家

忘記去哪逛的商店 有我的英文名字為名的用品 我拜了一個香皂 (台幣100多= =)
結果回台灣被老媽A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