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之園烘培坊免費提供麵包試吃唷!!
如同很多熟客說的,
我們店的位置其實點不是很好附近幾乎都是上班族,
而且很多辦公室都快搬走了,
公車站也只有1.2個,平常過路客真的是非常少..
雖然老闆一直說只要我們品質顧好,客人就會一傳十十傳百,
我們麵包大家吃過幾乎都說好吃,每天都來光顧的上班族也是大有人在,
哥哥有事沒事就一直研發新口味,
這些上班族每次來消費也都會說我們辦公室大家幾乎都是你們的紙袋.. 人手一袋...
因此大家都認為我們賺翻了..
 但是..因為材料都用的很好..但是真的來客的數量我覺得太少了,
都是這附近的上班族或者住戶..人數真的不是很多.. 真的是靠老本再撐..
我相信我們品質不會輸給別人,所以我想提供我們店的麵包讓大家試吃,
試吃的量不是我們賣的麵包的大小,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因為我們店面比較不好找..所以我會盡量統一約在捷運出口或台北車站..
想要索取試吃的可以寄信給我  
tamecat1101@gmail.com,當然盡量配合大家時間為主。
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所以會盡量安排同一個時段,不好意思!
有需要的大家請複製下面的表格回信給我^^ 謝謝!!

1、ID或暱稱:
2、方便索取的時間(EX 中午2-3點 下午4-5點 晚上7-8點諸如此類):
3、索取數量(EX:1份)
4、會排斥吃歐式麵包嗎?(歐包都是以少油少糖為主.外酥內軟是它的特性)
5、喜歡吃哪類的麵包(例如鹹的或甜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