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覺一整個

因為明年我可能會回台灣(目前好像在等待失業的到來)

所以老闆們請了一個大陸女

偏偏她真的一點英文基礎都沒有(至少A~Z還會念)

可能也沒念過啥書

所以我得從英文的123開始教起

數字方面勉勉強強我還聽得下去

但是我今天教了一整天的
芒果 MANGO

我的教法是先教MAN   再教GO

還分析給她聽    MAN 男人    GO 走

但是念來念就  "麵"  "WOO"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字

怎麼會變成麵WOO呢

我快聽不下去了...........

該怎麼教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