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8真是充實的一天呢!

早上四點起床準備拜拜

早上九點出門到總公司

下午一點半到機場

下午兩點半到餐館訂餐

下午三點到酒館買酒

下午四點回總公司

晚上六點半去餐館取餐

晚上七點半公務車壞在半路

晚上八點半坐計程車回工廠

晚上九點五十回到工廠開始一天的第二餐

晚上十一點半不知道喝了多少啤酒就睡了

空腹喝酒果然是不行的,很久沒喝酒了!

大家還是一致認為我的酒量最好

其實我只是會躲酒而已!

以後別找我喝酒~我只接受紅酒

幸好我的床有鋪個小毯子

吐的有點慘呢~~~~~~

床跟地板還有我的廁所都遭殃了~~~~~~~~~~

頭腦很清楚.四肢不靈活.

地板拖完才睡覺~~~

早上準時八點上班!!!

今天一整天頭都暈暈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