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的日記要改週記來寫了

話說我這星期也真夠忙

忙到我都沒時間想想我台北行要怎麼計畫呢

前天那個司機開車開到被人家撞還很沒志氣的跟人家吵架

所以我就親自出馬,只差沒有棒球棍而已

不然我就開打了

我要沒收對方的車鑰匙對方還死不改我

然後他們就很奸詐的跑了

真是讓我氣到白頭髮快出現了

真的是自己人袒護自己人

要不是載我的那位司機是最後一天上班

不然我早就把他薪水扣光光

來這邊快兩年了

從早期我是採用民主黨的管理風格

現在不知不覺演變成舊國民黨風格了

我現在可專制的很

讓員工不能說一改二

不然我弊了他

哈哈哈!!

沒辦法~我也不想這樣

誰叫他們這邊的人都很欠罵

而且他們永遠只會跟我說"MISS,I'm very sorry,next time no mistake!!"

這句話我聽到就反感!!

是你們讓我脾氣變不好的!不能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