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情很不佳

當然也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

悶悶不樂好幾天了

加上最近又下雨打雷的

讓我個心情更是雪上加霜

讓我認真開始考慮回台灣的事情了

但是。。。

年紀不小的我

還有好多事情想做

第一

我想去澳洲紐西蘭度假打工兼賺錢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去澳洲可以賺到的錢比台灣上班族多

一個月賺7萬。。。應該不成問題

省點花還可以存不少

雖然那邊消費是高了許多

但是去那邊可以先上幾個月語言學校

接下來就是工作兼旅遊了

認真工作的話(勞力農場工作一定是第一優先)

連學費都可以賺回來

我為什麼不去呢

第二

我想去留學

是留學喔!不是遊學

想去唸有文憑的學歷

這樣以後回台灣應該找工作比較容易吧

依我專科畢業

工作了三年

我應該是可以申請念碩士

但是我想念的科目

國際貿易跟市場行銷讓我不知道該選哪個

重點是入學比較容易 畢業可是困難阿

這點讓我猶豫不決

到底念還是不念

後來我又想到以前一位朋友跟我說的話

他說:[女子無才便是德]

這句話最近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