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9 一樣搭了港龍回香港 國泰回台北

不一樣的是這次是
單程機票

行李超重.空服員還會來我座位問我需不需要什麼幫忙


一樣是有貴賓室可以去~

這次因為提早來機場!

所以有機會參觀一下達卡的貴賓室!

不過在3樓~不怎麼好找的地方!

這邊好像大部分ㄉ航空公司的貴賓室都在這邊休息

也有分商務艙跟頭等艙的貴賓室

很普通~不大!也沒甚麼可以吃!

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一台電事可以看






只要了一杯水 還有一些簡單的東西吃一吃




用了很多年的背包~搭飛機還是這個方便~直接丟坐位前面就好拿東西也方便


手中拿的上面是香港的貴賓室使用卷 下面是我行李超重的罰單
罰了我6公斤.然後會員卡又折抵了10公斤.....其實還不只6公斤
沒辦法~我已經丟不少東西了~還那麼重
罰了10344TK  約NT4925



其實我本身的行李是沒那麼重的~但是可愛的員工送了我右上方那麼大一個箱子的東西
所以被罰了~員工的愛心我也捨不得不收~只有花被我留在辦公室而已!



原本是兩個小箱子 綁成一個大箱子~因為超重~航空公司跟我收了超重費
所以他們又很好心的幫我綁了一次.還貼了不少東西在上面!
我可愛的員工還幫我寫送到台灣




當時還流行H1N1
我也忘記拿標準的口罩來戴
就把普通口罩拿來用~
但是好像只有我戴口罩



一樣是坐在我愛的窗戶旁~
因為可以看機翼變化的樣子
起飛和下降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機型不一樣也都變化不一樣





抵達香港機場~

手機拍的照片真的有差別~





看著飛機飛上飛下的.有時候也覺得很幸福

回水里的路上看到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