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京自助行已經是2007年10月份的事情了

現在才打算要寫日記


這是飯店裡的洗手洗臉用品~擠出來有泡泡~現在台灣也有
類似的洗面乳可以買~我真的很愛用

可愛的廁所標示

這是在搭船要去台場~右後方建築物有米奇跟米尼喔

豆豆龍三鷹美術館的接駁車

美術館裡面的餐廳



在迪士尼內~迪士尼真的可以玩兩天跑不掉~可惜我只去了一天

米老鼠冰棒

小木偶



這水好像是洗手漱口...好像也可以直接喝

餅乾都很大一包

很多口味ㄉ冰淇淋

做人形燒機器








我用我的雙腳在東京走了很多地方~幾乎醒著就開始走路了
地鐵也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懂.都眼花了
去了東京五天四夜的樣子~
累到爆  腳很痠
但是很充實~這就是我愛的旅遊方法
很多照片也都沒空間放啦!相本有幾張可以看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