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到一個好夢

讓我早上是笑著醒來的~哈哈哈

但是還沒夢完就被大雨吵醒

真是可惜

重點是夣裡出現了兩個一陣子沒看到的人

佳怡跟羽君!!!!

心中納悶著這夢中怎麼有你們兩個

我太想你們了~哈

但是你們兩個不是夢中重點

夢中的重點是朱智勳

哈哈哈哈哈~~~~~~~~

一起溜狗一起吃便當

真是浪漫阿~

但是狗實在是太多了

有好多小狗~

不過有一隻被我偷偷抓著玩

結果死了= =

難得今天心情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要教426(死陸仔)用電腦

從最基本的教起

今天教她怎麼用Excel剪貼資料及打字

變成我要學怎麼用大陸拼音打字

就當作學一技之長吧!



提外話!

最近工廠也來一個新的426

給人的第一印象已經不太好了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證實

果然是很油腔滑調的人 (還有點自傲吧)

最不喜歡的是 裝作數學很爛不會算

還說 :[說英文就應該要標準啊~我才不要學孟文]

還要求工廠的小翻譯要教他很完整的一整句英文!

有天我就火大了~就跟他"講道理"

說:如果你要學正統英文就每天看美國影集就好啦~

不要拿我的翻譯當家教~你的員工素質沒那麼高

你都說英文你的員工聽的懂嗎?應該要入境隨俗吧!

其他人哪個人的英文是嚇嚇叫的~沒有阿!

都嘛是用孟文溝通居多~能跟自己員工溝通就好!

心中還OS:乾脆去美國留學啊!來孟加拉學啥英文啊!

總之我很不喜歡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