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

這幾天老爸叫我算算回台灣的日子

準備要結束我在孟加拉工作的日子了

3/2是我結束工作的日子

倒數95天~~~~~~~~

2005-7-7我從台灣出發.搭乘港龍航空

2005-7-8凌晨12:30我抵達了孟加拉  將近5點才出關

第一次到孟加拉我不是一個人 有我爸跟一堆叔叔  並不孤單害怕

2005-8-5

我被徵召到工廠上班.

第一天上班 語言不通  不過肢體語言是可以溝通的~

加上廠長也是台灣人! 約一個月過後我就熟悉大部分的工作了

不過從早忙到晚~很累  平均每天工作15小時

忙到我走路都會晃來晃去的

時間真的很快

現在是2008-11月

我在這邊生活3年3個多月

快離開了  還真捨不得

這邊有不少快樂回憶 開心回憶 難過回憶

一年半前 因為太忙碌 結果邊數錢邊掉眼淚(哈哈!錢不是我的我卻要數的那麼辛苦.當然哭)

當時整個工廠只能說一團亂 因為太多阿六仔 我討厭應付一堆阿六仔

再回想我第一次要休假回台灣放假的時候

我被劈腿了  親愛的阿桑載我去找他.

結果被他溜了.我有看到那位女孩

是認識的人的姐姐!

後來我跑去他家找他

那時候的模樣我還記憶猶新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但是現在想起來的心情還是會有一點複雜

不過至少不會像當初一樣傷心難過了.

在孟加拉有我訓練的一批員工.稱不上好

但是畢竟也是自己帶出來的員工

雖然他們都嫌我囉嗦嚴格龜毛

但是我相信他們都知道我是為了他們好

我在孟加拉最大的收穫是"原則"

人一定要有原則. 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沒有了原則跟想法

我想會很容易失去自我

在孟加拉我有好的長官

他們也教了我不少人生道理

也教我該怎麼生活

人生不是只有工作

時間不要浪費

應該好好享受生活

認真工作認真玩

今年的我 很充實

希望往後的每個時間大家也都跟我一樣會過的很充實

回台灣之後我還沒打算要怎麼過日子

還沒一個重點

若有人有啥任何好的點子 缺個幫手

咱們可以一起圓夢^^

台灣

我要回來了...................

孟加拉

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