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窮困國家生活的人

命真的不值錢

被車撞了死了 肇事者只要賠幾萬塊台幣就了事 若肇事者錢賠多了 家屬還會感謝你

不知道是我不了解孟加拉的國情習俗 還是我不理解回教國家

幾天前的中午 工廠內發生圍毆事件

下屬打上司 只因下屬前天做錯事 被上司處分

兩個打一個 打架就算了 還說打死了要丟到糞坑 還威脅喝硫酸

後來還請了警察跟法律顧問來處理

法律顧問兩邊說兩面話

這樣的案件在台灣基本上是依照[殺人未遂]處理

案件發生當天 一個人逃跑了 一個人送警察局處理

但是警察是有紅包做事 沒紅包案件就不了了之

這幾天雖然有看到警察"好像"有在處理

但是逃跑的那名要犯還沒抓到 警察卻把他"遺棄"在工廠的摩托車給牽走了

打人的兩人是在地人 被打的是外地人

警察是當地人 當然是維護當地人

依照我目前看來 那台摩托車最後也是還給那名肇事者

然後兩人頂多蹲牢房幾天 就被放出來了

然後又逍遙法外

而被打的那名員工卻要承受心靈上的傷害

以後出門還要害怕兩人來報復 又再一次被威脅

總之!我很看不慣孟加拉的警察!

只會收紅包不會做事!

而我卻每個月都要固定拿紅包給他們

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重點是不只有警察收紅包

到處各個機關都有收紅包

結果因該也都是放進私人口袋

國家都貪污了 這個國家要怎麼進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