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豆花店

應該是水里唯一的手工豆花店

我每次放假回家一定會去吃

老闆自己做的手工豆花 吃起來就是跟市面上賣的不一樣

糖水應該也是老闆的秘方

我不喜歡吃很甜(應該是老闆的甜度跟我的甜度認知不一樣)

所以我都會叫老闆加少一點

通常我喜歡買回家吃

如果在店面吃的話你可以請老闆幫你多加一點冰~~~免錢

雖然是小小一間店面

但是生意還挺不錯的


每天  數量有限  賣完就沒了


除了豆花  還有很多種類   綠豆沙也很不錯


豆花冰(除了豆花還可以加兩種口味的餡料)
有 薏仁 番薯 紅豆 綠豆 花生 仙草 珍珠 芋頭 ....約11種


鎮店之寶-----ㄔㄨㄚ\ 冰機


手工豆花桶


另外他們還兼賣麵食與飯


還有非常簡單的小菜


麵類的青菜就加兩種---韭菜與豆芽  簡單=清淡=好吃


我喜歡吃的乾麵


另外扁食麵也很好吃 也是手工的



豆腐湯  (我以前念國小時最喜歡滷蛋湯~吃完蛋白 然後把蛋黃打碎混著湯一起喝)


以前很愛吃這邊的肉羹麵 但是最近它的勾芡太多 變得不好吃了 (跟物價上漲有關嗎?)



這些不是什麼豪華大餐 卻是不用100元就可以讓肚子心滿意足的食物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民族街34號

距離水里國小大門口約8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