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認識了一位朋友.自稱"哇哈哈"
可以用"瘋狂"來說他有多愛何嘉文
有天他寄了一張卡片給我~就是下圖 (上"正面" 下"反面")
他說因為何嘉文收到他送的日記禮物後親自寫了一封感謝小卡給他
所以他也買了10幾張一模一樣嘉文寫給他的卡片.然後寄了一張給我~
他還把嘉文寫給他的卡片拍了照~洗了照片出來給我看!
不過嘉文的這一堆東西都在方大哥Enzo那邊~而我們也失聯很久了~~
卡片上的"何嘉文"3個字可是哇哈哈在報紙上看到剪下來的呢!



有一天我們相約去台北幫嘉文慶生21歲生日
地點在"莫扎特咖啡館".但是目前已經沒有營業了~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上台北呢~傻人有傻福~那時完全沒想到會有騙人這玩意~
不過當時都是在固定的嘉文聊天室聊天~所以也不用擔心這個~哈哈
那個"何嘉文命"包好像有送給嘉文~旁邊那隻是當時哇哈哈家的愛狗~
被主人逼迫耍可愛


哇哈哈送了這個訂製大抱枕給嘉文~我則是兩手空空的去~~

隔天報紙有報導嘉文生日會的事情~當然有照片上報~就是下面這張圖!
但是網友的名字跟本人常常讓我對不上來~~~好像只有我是中部人!其它都是北部的!


那天還喝到嘉文親自泡的可可奶茶~




現在的嘉文多了一份自信與美麗及智慧~
副業也發展的不錯~大家有空可以支持一下


何嘉文獨家專屬品牌形象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