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打著清境農場

但是其實是去我家的高麗菜田看一下啦!

本來是想說要去清境的星巴克換買一送一的咖啡來喝的~結果計畫失敗

阿公也有跟去~


阿爸一直在講電話~詢問有啥好方法可以不要讓高麗菜葉子越來越大.養分都跑去葉子那邊了


太陽真的很大.我跟小表妹還有阿公拔雜草拔了有半小時吧.我真的曬黑了
脖子的顏色跟身體不一樣~眼睛沾到泥巴也不知道


路邊的野草莓~可以吃喔!不會中毒啦!


這個小花很適合拍照當背景呢


山上養的狗狗~老人家一律都叫牠"小黑".牠生了好幾隻小狗~~~~在跟我阿爸撒嬌


小表妹跟這花趙起來~感覺就不太一樣= =明明眼睛也沒多小~怎麼拍照看起來很小


完全沒化妝的我.看起來氣色不太好吧.看看我的黑眼圈~黑的跟啥樣
一直以為我的肝不太好.所以拍照眼睛都黃黃的.但是醫生說那是黑眼圈~
路邊摘的黃色野百合~好看吧!(隨便採花是不好的行為)


阿爸說回台灣要叫我練開車~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家的車太大~~乾脆叫我開挖土機好了


吃完中飯休息過後老爸說要去採水果~基本上我對它不熟悉....應該是叫"李子"吧
白白的不是農藥喔~是果粉~跟葡萄一樣都會有果粉~天然的~可以直接吃!


下面這棵樹很神奇~有沒有發現一邊有白色套子一邊沒有~~左邊有套子的是水蜜桃 
右邊是李子~長在同一個樹上喔!農場老闆自己改良的~(照片上不是老闆~是我阿爸啦)


這兩個才是果園的主人~~~他們非常之好客~我們吃了一堆免費的水果~吃的很撐~
還泡自己種的有機茶葉給我們喝!!!真的是很熱情的老闆們~~~


下面一顆一顆綠色的東西是柿子.還很小~老闆說要等到9月份才會又大又黃又甜~
到時候我還要再來吃!!!


這果園叫"茂生果園"有開車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到果園買水果喔~


這兩位先生後面的果樹結的是"黃金李" 也很好吃~老爸去年送人的時候大家都吃到欲罷不能
結果要再購買時已經沒貨了~真的是限量供應的黃金李呀~最好還沒採收時跟老闆預定一下!




阿公說一定要拍一張他採水果的照片~


親切的老闆娘笑的多開心呀~~~今年山上沒有下大雨~
所以水果大豐收~而且水果都超級甜的~


這就是水蜜桃啦~~~看起來很好吃吧~我在果園吃了好幾個~哈哈哈!流口水了............


李子要挑軟軟的吃才會很甜喔!有點硬硬的會有點酸~
可以放一天後變軟再吃~要連果皮一起吃下肚~




想吃的人可以跟老闆訂購唷!記得要用搶的~不然訂不到呢!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