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順便收拾一下行李

上班時把該交代的工作都交代結束!

中午去了一趟總公司和Nizam和Mickle聊聊天吃吃東西

講了一些公司壞話~~~哈哈哈!還有一些小祕密!

之後去了周叔叔那邊和他道別~

我最擔心他了~希望他可以好好保重身體!

以後沒辦法幫阿姨照顧他~

公司因為有叔叔的幫忙才可以一直持續到現在~~~真的很謝謝他!

婉拒叔叔的晚餐邀約後我就回工廠了~

在工廠吃完晚餐~本來想休息一下的~

結果想說找找護照機票有沒有收好~

結果發現我的護照失蹤了

後來把全部的行李又翻出來找一遍

過了兩小時卻在辦公室的抽屜找到的

結果又遇到發電機跳電.孟加拉電力也停電

整個工廠都是黑的.天氣又陰陰的.快下大雨的前兆

由於實在是太熱了~就到小花圃乘涼.

but因為發電機電壓不穩定.導致警衛室後面的電線桿著火

沒想到要離開的最後一天還事情真是多啊!

等到要出發去機場時~雨也停了~

臨走前跟我的好員工們拍照留念一下~

不過他們實在是不會用我的相機~都拍歪了~

從工廠到機場的路途中~員工陪我一起去機場

整車都坐滿滿的.車上應該有14人吧~~

一路上都唱著歌歡送我~雖然我聽不太懂他們唱的印度歌和孟加拉歌

但是還是很開心~沒有人是哭哭啼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