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情宣布!

快點恭喜我~

我提出辭呈了!

不幹了~~

別人是拼命找工作

我卻是休掉公司~

雖然我的薪水還不錯~

但是待在一個不會快樂和成長~

意見沒人聽取的狀況下~

久而久之也會受不了的!

雖然普遍的人都認為~~

現在這艱困的時代

不要和錢過不去~

但是我還是決定辭職了!

既然有人認為那個人可以勝任我的工作

不顧我的勸告

那我就只能讓一切放著爛了!!!

就讓一切爛下去吧!

總之~我心中有很多憤怒與不平

一下子嫌人太多

一下子說他一個人做不來 要再找一個幫忙的

馬的~我就最倒楣~我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

換成他來做就變成需要兩個人做才有辦法

當我白癡阿!那我以前做屁喔!

嫌人太多就開除阿!不要只是打嘴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