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說我的日子是太快樂 還是太生氣

發生了不少事情

當然這一切都是跟工作有關

詳細內容也不想多說了~(因為會有不該知道的人來看)

職場呀職場~~~

險惡喔!

今天幫我的房間大搬家!換個心情~看會不會也換個好運氣

還有!那一些奇怪的人們~

我是單身沒錯~重點是你們不讓我回台灣找工作

我留在孟加拉去哪邊找老公!!!

哪有人一回台灣放假就可以找到男朋友跟老公的~~

你們找給我阿!!!真是的

男人一到40歲就只靠一張嘴巴!

打了一些跟標題沒關的東西= =

總之~多喝水是好的!

我每天在孟加拉一天可以喝200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