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文稱Sydney為雪梨
對岸中文稱Sydney為悉尼
明明就是雪梨比較好聽 為啥要叫悉尼呢?
番茄被叫西紅柿 鳳梨被叫波羅 馬鈴薯被叫土豆
坐計程車被叫打的(ㄉ一)
我真的不覺得有多好聽
香港也是  草莓叫士多啤梨 坐計程車叫搭的士(ㄉ一/ 是)

左圖為海上計程車   右圖不用多介紹了~雪梨歌劇院 (有人不知道嗎?)

出國如果看到有我英文名字的東西我就很想買.偏偏我在雪梨看到了Charlotte的船 想買也買不下
去新加坡的時候在聯合商場有看到Charlotte的小禮服店  衣服很漂亮~可惜沒進去看

漂亮的教堂 (不記得名字)

澳洲人似乎很喜歡吃軟糖  到處都有在賣 連小七也賣很多款軟糖
Timtam是澳洲品牌的巧克力餅乾
有次我在孟加拉買Timtam買到發黴的(包裝密封的好好的怎麼會發霉呢)    
害我吃了猛拉


去的時候剛好世界各地都在播功夫熊貓的電影 結果不知道是誰在廣告看板黏著漢堡包
右圖是停車票機器 在路邊停車的人記得要自己去買票 不然被查到應該罰款罰挺高的


左圖中間的建築物是警察局唷!漂亮吧~     右圖是逛跳蚤市場經過的一間店面.賣塔羅牌的相關物品

去雪梨的漁市場一定要早一點去吃海鮮 當天我們接近中午才到 許多東西都買光了 剩下零星店面有在賣
魚市場很乾淨  我原本以為會跟台中港的漁市場一樣大 結果只是一個小小的漁市場 但裡面真的很乾淨
完全沒有任何魚腥味



這一頓海鮮料理是全部行程裡面吃的最豐富的一餐 很可惜只去了一次
偏偏大家嘴把喊說隔天還要來 結果隔天我們完全被賭場迷住了
寧願賭博不願吃海鮮大餐~~~
看看我們吃的多開心呀 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全部都是使用保麗龍裝食物 很不環保



去賭場的時候記得攜帶護照喔  不然不能進去
進去之後填填資料辦個卡 每天可以有三杯免費飲料可以喝
話說跟我們一起住同間房的一個男生
不知道是哪國人(問他也交代不清楚)
第一天邀請他跟我們一起去賭場 第二天他又要跟我們一起去
重點是我英文也沒多好 他老愛找我聊天 一直黏在我身邊
結果我第一天贏的錢 第二天因為他的帶屎運 讓我輸光光
可惜沒把他的屎臉拍下來  依稀記得的是長的也不太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