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又是一年之後又走到這路口 轉角的咖啡香還依舊 

但是你 最後你沒有 你說的在我背後 

沒有 沒出現在那頭 我把你的短訊都刪了 

感覺要好了 陌生人一個小動作 

卻讓我又想你很久 我把你的照片鎖起了 

可是你生日我還記得 我以為很忙 

儘量不要想就是遺忘 不過一年後 

我們終於變了朋友 等不到你生日時候 

抱著你唱首歌 你看我還是那麼的溫柔 

卻是朋友的朋友 再想不出什麼藉口還有要求

不過一年後 我們終於只是朋友

回憶裡有相同鏡頭 現實是不同出口

說過的你是否還會記得 你說過的永久

難道是友情比愛情永久 朋友

歌手:周筆暢 歌名:一周年

作詞:李焯雄  作曲:La-Ying/阮民安T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