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是公司業務經理的婚禮
有給他豪華到
是去餐廳辦的婚禮
下面這位先生負責收紅包




新郎新娘出場~~~



新郎跟新娘都要坐在一個地方讓人拍照



餐廳裡面的豪華椅子~我好想跳上去!
但是人太多~我不好意思
因為只有新娘新郎可以坐




穿黑衣服的是總公司的司機.左右邊是他的兒女們!



下面這照片驚嚇指數100% 除了我那圓滾滾的身材外~我看照片的時候被新娘嚇到了
看她的妝還有表情~~~




公司員工與帥氣的兒子們



員工的夫人~有氣質的女人!我喜歡她煮的咖哩牛肉 (又是吃)




新娘近照一拍.仔細看新娘的手~~~"依瘩" 
禮服也很豪華~可惜她頭上的裝飾品歪了
整個看起來有被



帥氣的新郎近照一張



這次的婚禮的食物沒拍到
不過吃的東西還是不離咖哩!
唯一特別的是有優格果汁喝~^^

從禮服跟食物比較起來.就可以知道貧與富之間的差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