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因員工有親戚結婚

希望我共襄盛舉一下

剛好又有兩位台灣夥伴可以跟我去

所以趁著大老闆不在家的時候

我又溜出門喝喜酒去啦

在孟加拉 如果有外國人去參加當地的喜宴

他們會覺得很有面子

畢竟並不是很多人喜歡去參加這種活動

但是我卻很喜歡參加

因為我貪吃~~~

搭車搭了將近3小時才總算到了搭船的地方

這位員工親戚家需要搭船過河才會到

下圖就是我要搭船路過的地方~下圖是一隻小羊

孟加拉有的羊很小 有的是黑的 有時候不仔細看我都會以為是小狗



下圖就是我要搭的船啦!包船一艘要300達卡.約台幣150~  (約30分鐘的車程)
如果是買船票跟別人擠的話.船票只要5達卡~
我喜歡坐在船頂看風景.



以下一堆黑人就是男方的伴郎啦!在孟加拉穿牛仔褲+墨鏡=趴(台語) 
中間桌子上的大碗公就是放紅包的地方 你包多少錢 大家都會知道~愛面子的人會多包一點
基本上我是可以不包紅包.但是基於禮貌上跟身分上 加上我又帶了兩位人客一起湊熱鬧
我還是勉強的掏出我口袋的摳摳~~~~~~




下圖中間這位就是新郎倌.他腳上的鞋子很ㄆㄧㄚ\   大概穿兩次就報銷了



下面這堆黑嬤嬤的婦人們是男方的家屬



孟加拉女生都會這樣把頭包著 我覺得還不錯看



我搭的車子變成禮車了  下次應該要求禮車要打扮一下
孟加拉很多禮車都會掛一堆花在車上~可惜我都沒拍到




到了吃飯的會場了.由此可知 會化妝跟不會化妝的人 看起來差很多 (我也不太會畫><)



吃的東西都跟咖哩有關.咖哩雞肉 咖哩羊肉 咖哩牛肉 白飯 黃瓜 洋蔥切片 檸檬 水...~都是這幾樣輪著吃
每人都分一個盤子 (外國人會給你用叉子或湯匙吃飯) 他們的東西都是一盤一盤裝著
吃完了又換另一盤.但是吃的東西永遠一樣.基本上我都會希望吃第一批食物
因為他們辦桌不跟台灣一樣大家一起同時間吃.他們都是誰先來先吃.
因吃飯場地有限.可能都擺個8桌~~吃完了全部收掉 再換下一批的人吃
如果你是最後一批吃的.不能保證那堆食物有多乾淨 使用的餐盤又有多乾淨
你可能吃了一堆人的口水下肚~~ 





下圖是伴娘們在捉弄新郎倌 跟台灣一樣都要通過層層考驗才看的到新娘



下面這位小弟很有個性 他不喜歡拍照 但是我還是要拍他 因為很可愛~
我好想捏他臉.礙於他爸坐在他旁邊~還是算了!我怕他爸認為我在欺負他



下圖是我吃的飯 配咖哩雞肉 因為我不會用手抓飯 所以他們給我叉子




下圖是整桌的食物照! 我的夥伴因為看不慣有人用手吃飯.結果他都吃不下 差點反餵
我只能說這位人兄 人要入境隨俗嘛~ 回教國家都是這樣的~至少我們有叉子吃飯是吧




最後一樣就是甜點啦~~~上篇我介紹的孟加拉甜點加上無糖優格~混在一起吃才是道地的吃法喔!



我參加孟加拉婚禮起碼有十次上下了 菜色大同小異 . 有錢的會肉多一點 沒錢的肉一點點or沒肉吃
大家都說我有堅強的胃.為我吃了很少拉肚子~有一次公司的業務 總經理 總裁 我 . 去參加一個大頭頭的兒子婚禮
結果隔天很多業務部的員工都掛病號 總經理跟總裁也是拉~~~~!就我沒事!
跟我去的兩位夥伴也很好笑.很多我介紹他們吃的東西 他們都堅持我要試吃給他們看
他們才願意吃~深怕我陷害他們~~~
我人那麼好!怎麼會陷害你們呢~~~~~是吧!



因為同一的地方我去了三次~下面的圖片是我以前拍的~小小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