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本人正在新加坡的小旅館中!

挺溫馨的小旅館~一進門就聞到考土司的味道

不過這邊挺不好找的~害我小迷路一下

下載的捷運地圖誤導我下車地點~

結果花了一個小時多才從機場到住的地方!!

重點是!!

台灣大哥大在新加坡不能漫遊嗎?

手機不通耶!不能跟我親愛的家長大人報平安

張宛!你這個客服人員快解決我這問題!

不然就沒有你的禮物了~~~

親愛的阿桑不知道有沒有撘到飛機!

小旅館沒有及時通跟msn可以用!(等等偷偷下載)

心情好的不得了!!哈哈哈哈

雖然昨天有點心情不太好!

不過這次搭新航可讓我心情飛上天~

重點是!機票我不用出!哈 哈 哈

親愛的公司幫我買單了!!!哈哈哈

怎麼這麼好阿~~~~

等等先來去吃早餐

然後再去機場接阿桑~

飛機有飛吧~~~

拉拉拉拉拉拉!!!

沒有看到傳說中旅館小貓咪~溜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