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樂

不快樂

不快樂

不快樂

不快樂

快樂不起來

我不快樂

不快樂...................................................

今天坐車的時候

想起了我以前的鋼琴

我以前的電子琴

我以前的鐘琴

我以前的薩克斯風

樂器可能會讓我快樂起來吧

想學個可以隨身攜帶的樂器

我現在想學排笛...........

有時想

我現在缺的是甚麼

應該是缺乏快樂的工作吧

現在的工作已經讓我不快樂了

應該找個可以控制自己時間又不會太累得工作了

不快樂

不快樂

不快樂

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