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的標題寫著

人生是個過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可喜的是它不用再重來

前天跟一個很久沒有聯絡跟見面的朋友聊天

曾經是一個大家的開心果.寶貝蛋

我跟他還住一起一年呢

想到當初的學生生活還真的是很快樂

以前學校宿舍不能住的時候都是她帶我去她家住呢~

一起逛街一起拍大頭貼一起吃著麥當勞趕公車一起看漫畫一起吃poke.....

有一陣子我很迷漫畫都是被她影響的呢!!

但是不是每個人生的很順利的

週遭的生活都會影響一個人一輩子

因為家裡的因素她家被查封了...年紀輕輕只能靠自己努力生活

別人沒辦法幫忙,心裡頭的傷也只能自己治療吧

解鈴還需繫鈴人

曾經有個學姊也因為家裡因素而休學

曾經有個好朋友也因為家裡因素而離開台灣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不要再有一些不愉快跟不幸的事情發生

衷心的希望你們一切都平安 順利

有需要我幫忙的 只要我做得到我都很願意幫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