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介紹我的工作吧

公司名稱:孟加拉川普(SUN POWER)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小組 :台灣人四人 阿六仔八人 老孟(總公司+工廠)約三百人

我的直屬上司-->董事長 總經理 廠長(都是台灣的)

我的上班時間: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半~中午有一個半小時的休息+吃飯時間 晚上則吃完晚餐立即上工!

主要工作為:出貨.點貨.買菜.採購零件...等等之類的!說我很閒~是有一點!

自從裝了網路之後工作量就多了一點~而且每天幾乎黏在椅子上等這個烏龜速度的網路!

不知不覺我的屁屁最近變大了><

來這邊最大的發現就是-----不管是女的還是男的 睫毛都很長~超級羨慕的啦!

大家都認為我一個女生在這邊上班很不簡單!其實我覺得沒甚麼!

雖然剛來的第一個月很操!後來就習慣了~現在的工作時間也是經過調整~不然以前上班上到更晚!

在這邊~唯一的樂趣就是去市區的麵包店買麵包!那種購物的快感是在台灣不會發生的!!

進到麵包店我就像上流社會的大小姐~哈哈!大家都一直招待你!(因為我是大客戶)

每次去都會把店裡面2/3的麵包全部掃光光~~哈哈!還有人幫你拿東西,開門,關門,開車門!!

就好像跟店老闆說:[您店裡的東西我全要了!]

哈哈!去菜市場買菜也是!可是菜市場我不愛去~因為很臭又很髒!不過老闆會請我喝可樂!

買完菜還要跟老闆殺價~~~~有時候還不能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