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耳機 循環這旋律
反復超重低音 震動著寧靜
擋風玻璃里 愛成了蒙太奇
我哼著我自己的嘆息
只是愛與被愛的比例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
如果明天還有好天氣
都已經跟你沒關系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證明了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所以了這一百年孤寂
你灑下默默無言的雨 一滴
一滴 一滴 一滴滴 遺忘的淚滴

偶陣雨 偶爾會天晴
還好星光熠熠 好心的提醒
一個人追尋 一個人的和平
我看見我自己的天際
愛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就看我們敢不敢忘記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徑
也不一定沒有你不行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證明了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所以了這一百年孤寂
你灑下默默無言的雨 一滴
一滴 一滴 一滴滴 遺忘的淚滴
就讓我狠狠地加速前進
脫離你所給我的夢境
再零點零零一公里
就可以清醒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當局者迷
我決定屬于我自己的黎明
距離你一世紀 下一個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