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星期一)
我在台灣渡過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去PUB

2006 (星期二)
我在孟加拉的第一個生日 公司業務買了個小禮物幫我過了生日

2007 (星期三)
我在孟加拉的第二個生日 有人幫我訂了蛋糕 因為一些原因蛋糕費我自己出 
但有一群員工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2008 (星期五)
我在孟加拉的第三個生日 我在重病的感冒中渡過了生日 沒有蛋糕 生日快樂歌 用睡覺打發了我的生日

2009 (星期六)
雖然生日還沒到 但是親愛的朋友幫我辦了生日趴

2009年3月31日是我在孟加拉的第1362天
換算成當兵都有兩年的時間了!
不知道會不會渡過第三個當兵時間~~

過生日的這天
我才從台北去了一趟桃園
然後匆匆忙忙的去台中跟你們會合
根本沒有心思想到過生日這件事
先跟你們去吃了晚餐再去好樂迪唱歌
這天唱歌幾乎是暢懷舊老歌
(哎呀!真的是有點年紀了)
點了鍾漢良的"在你身邊"
沒想到大家都會唱嘛~~~
好多新歌我都不會(我快跟台灣脫節了)

總之!今年生日!
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心裡真的很感動
只差眼淚沒掉下來而已!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那種離鄉工作
很多年沒在台灣過生日的那種感覺!
還有每次到你們的生日的時候我卻沒辦法陪在你們身邊幫你們過生日
我只能藉著禮物表達對你們的祝福.在心中有點遺憾的感覺

不過這次要不是有人突然出錯~
在有人把電燈關掉然後被挨罵的時候又把電燈打開.
這時我心裡就已經偷笑了
心裡OS"等一下不會有蛋糕出現吧"
結果真的有蛋糕會出現了~
太久沒吃到台灣蛋糕!
我想我整整嗑了三分之一的蛋糕了吧!

謝謝你們這幾年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嫌棄我往往在重要的日子沒在你們身邊
也不嫌棄我每次放假給你們的時間不夠多
也不嫌棄我常常對你們碎碎唸與抱怨
朋友真的就像我們一樣
很多話不必多說
我們都懂
這是一種默契
我很愛你們呀~~~~~~~~~~~~~~~~~~~~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當好朋友



有妳們真好.真的很好
P.S但是我到底是幾歲生日呢? 26? 27?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nn
  • 生日過了~不過還是祝泥生日快樂~^^
  • 呵呵呵!生日還沒過啦!4/18才對~朋友提早幫我過生日!謝謝你的祝福^^

    charlotte0418 於 2009/04/02 16:57 回覆

  • baby5612
  • 唉唉~~當我看到電燈被刻意的關掉~<br />
    臉都綠掉了!!<br />
    請問一下~~<br />
    黃小孩~<br />
    你是何時發現的~<br />
    電燈關掉時~<br />
    還是我開燈時ㄌㄟ!!<br />
    哪時發現的阿??
  • 我是在電燈關掉時發現的~~~~~~~~~~~~~~~^^

    charlotte0418 於 2009/04/04 11: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