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原本旅行社安排的行程~不過僅供參考
因為有時候遇上天氣不佳或路況不好or其它等等因素
都會更改行程.此次旅遊也不例外的部分更改了行程!



早上的第一個行程去搭船遊灕江.

這是我這船的船夫

沿路的風景.這天天氣不好 下著小雨.導遊說.桂林要下過小雨之後
再來看沿路的風景會比天晴的時候漂亮.

離江上的漁夫要表演觀魚鷹捕魚.竹筏上那三隻動物叫魚鷹

魚鷹的脖子上被綁著繩子.預防它在表演叼魚的時候把魚給吃到肚子裡
看起來挺殘忍的~想吃又不能吃~魚鷹會潛水找魚.把魚抓上竹筏.速度很快

在桂林的時候.天氣大約12~14度!聽起來不太冷.但是我在孟加拉待久了.
一下子從熱帶地區到有的冷的地方我就覺得很冷了~全身包的跟粽子一樣

遊完灕江.再來就到銀子岩.一樣是欣賞鐘乳石類的東西

銀子岩內部.挺漂亮的.裡面還有一隻號稱幾百歲的烏龜~不過拍烏龜要給錢~就沒拍了

銀子岩附近的攤販.3月份剛好盛產金桔~好吃又便宜.

柚子跟金桔中間白白的那一灌東西叫"馬蹄" 應該是水果的一種~吃起來脆脆的~水份很多~
不會很甜.不錯吃!再來是芋頭.栗子.茶葉蛋.玉米!!!附近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這張照片要來特別說明一下!左邊那位大姊手持RMB100的人是我老媽
她正在挑著好吃的栗子.重點就是右手邊那位大姊(老闆娘)
由於我媽在時間有點緊迫的狀況下買了栗子與芋頭.
結果那位大姊就找假鈔給我媽.偏偏我媽是那種糊塗蟲~
找了錢也沒當下看一看~等到了下一個景點又要買東西的時候
被商店老闆說我媽拿假鈔~幸好那位好心的老闆還問我媽鈔票打哪來的~~~
一問之下~就知道是我媽在買栗子的時候找的錢!!!雖然只是一張RMB50鈔票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處處都有假鈔的地方

去完銀子岩又要往下個景點了 --.要搭船遊灕江
搭船遊灕江前.要先走一段路.
下圖是搭船前走路經過的地方.叫陽朔西街(又稱美國街)
很多歐美人喜歡到這附近買東西



這艘就是我們要搭的船.整台船被我們這一團包下來了!夠讚了吧~

灕江上的一新興路線『鑽石水道』之稱的劉三姐水上公園
此路線是灕江的精華地段~灕江最美的地方

接下來就去吃晚餐~接著就等著晚上看秀
這場秀叫印象。劉三姐.園區及看秀場地很大~一定要跟著導遊走才不會迷路
這整場秀是導演張藝謀及其它兩位導演所設計的
整場秀動用了不知道多少人演出.演員都是當地的附近農民參與演出





由於看秀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照片拍的不太OK



看完秀就搭車回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