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媽媽去參加桂林山水頂級五日遊

一整個豪華行程.主打"頂級"兩日的旅遊

五天下來 吃的好 睡的好 坐的好

天天吃大餐~不胖都難

重點是參加這次的旅行團不用花錢

為啥不用花錢呢.....根據我的了解之後

要再跟大家說明實在是漏漏長

不過跟團跟自助旅遊還是有差別

跟團就是吃得好 住的好

自助就是吃的道地 住的普通

我還是喜歡自助旅行

這次的桂林五日遊 都是一群叔叔伯伯阿姨嬸嬸輩份的人

讓我見識到甚麼叫花錢不手軟 (但是也很會殺價)

說我們這團是貴賓也不為過

這次旅遊動用了四台大巴士.兩個梯次搭飛機

應該有100多人參加~導遊也用了當地導遊4人 台灣導遊4人

旅遊的照片等我回孟加拉哪天閒情逸致的時候再PO!!!

先PO張團體照吧~找的到我嗎?有點困難唷!




連續四天住在桂林漓江大瀑布飯店(Lijiang Waterfall Hotel Gui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