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我去玩了3次!
澳洲是我的第二站!
五月底早早買好票~
等著休假期間來個自助旅遊
此次成員如下:




由於本人記憶力不太好!也忘了玩了幾天~只記得我在澳洲玩瘋了~
沒辦法!在孟加拉關太久!難免會小小放縱一下!
只記得此次旅遊很趕~所謂得趕就是......
因為在孟加拉拿不到澳洲簽證 (效率很慢)
所以我只好提早三天回台灣趕辦簽證~
然後大概玩了9天8夜又回台灣~
回台灣隔天又飛回孟加拉工作了!
但是玩的真的很爽快!我太愛海邊了!
也要給冠阿慈拍拍手!因為我工作簽證的問題
所以不得已要把原定的日期提早一天離開澳洲!
只好讓冠獨自一人從布里斯本搭機回台
不過她運氣很好~不知道為何從經濟艙被升到商務艙
這是她第二次搭機出國!所以真的是莫名其妙的被升等~
我搭了多次的港龍跟國泰卻都沒被升等過
而且我的行李從香港轉台北時還被遺落在香港沒跟我回台灣
此次活動完全由KD妹妹一手策劃!完全不用我動腦筋~
玩的很快樂!我會再去的~~澳洲等我!
由於相片實在太多~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總之我邊看照片會邊笑!就知道我多開心了!!
自助旅遊真的很好!
用破英文也可以玩很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