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生活過得忙碌又充實

被一群人給打敗了

害我這種沒心臟病的都快變有心臟病了

向來罵人只罵白癡笨蛋的我都想大聲的喊"ㄊㄚ ㄇㄚ ㄉ"

員工拒絕加班 領班管不動

換成我加班自己搬貨出貨

像什麼樣

領班對我說謊,而我最近才發現

像什麼樣

我的狗女兒因員工拒絕加班

導致一些原因讓她的兩隻後腳殘廢了

像什麼樣

員工發錯薪水 要我補發

像什麼樣

人妖來工廠要錢 200不夠要1000

不滿意還進工廠亂

像什麼樣

警察領紅包錢卻不做事情

像什麼樣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