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生意不好

所以我還蠻悠閒的

至少還有時間到戶外晃一下

昨晚去機場接人

今天看到人捕魚

孟加拉人的生活還真悠閒

雖然他們都很窮

但是卻不會像台灣人拼命工作

悠哉的很

每次去機場接機

都會看到機場出口被人山人海的人包圍

不過近一年的狀況比較好了

比較沒有一堆乞丐在機場乞討

至少都是有一點點點點水準的人

不過他們都很誇張

實際上在孟加拉能坐飛機出國的人算是他們人生中很了不起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所以只要一個人回國,至少都有五個人以上來接機

昨晚更離譜,看到大概20幾個人來接一個人

而且這邊很流行送花圈給回國的人

我想如果是有人來接我還送花圈的話, 還真想找個地動鑽下去

上個星期五孟加拉發生了極大的颶風跟雨

南部的地區失蹤+死亡了估計約有兩萬人

看到電視台還把死屍浮在田裡的畫面播出來

真的是很ooxx~~~~

因為這場災難

最近我去市區的時候,乞丐跟殘障又變多了

初次到孟加拉的人都會覺得那些人很可憐 (是很可憐)

所以都會想要施捨一點錢給他們

但是都會被我阻止,因為會發生給不完的情形

嚴重一點車子都動彈不得,大家把車子圍住

要給錢車子才給走~~~~

要說可憐他們也不是,惡霸也不是

不過這邊的人習慣真的不好

你第一次給他好處 第二次他就會來跟你討

第三次的時候你不給他的時候他就跟你嗆聲了

所以還是別對他們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