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一直深信老天爺很愛戴我

把我的生命照顧的好好的

今天也是一樣

有老天爺保佑我

讓我逃過一劫

今天為了要考驗新司機會不會駕駛

就這樣開著車準備出門買東西

不知道是司機太蠢還是怎樣

我們的車跟大巴士差撞了

幸好只有差撞到

再差那麼一公分

整台車可能就被撞爛了

而且我還坐在司機背後

孟加拉的人可能不懂"死"是什麼意思

不然怎麼會眼睜睜看著大巴士衝過來還不會閃

要不是當時我用我的破嗓子大喊一聲"啊~~~~~"

可能今天我就掛掉了

我的車速雖然只有60

但是我想對方的車應該也有100吧

謝謝老天爺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