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下午兩點半 , 我的狗女兒過世了

我養了牠約一年

前幾天才幫牠洗澡~

我今天還沒餵牠吃東西

很不幸的是牠跑出大門口玩耍

不知道車子的可怕

就這樣被車子撞死了

很慶幸的是

牠漂漂亮亮的走

沒有被撞的太悽慘

沒有被撞的爛爛的

但是我看到了牠的腳骨頭還有吐出來的舌頭

我把牠從現場抱回工廠外面

找了一個好地方把牠埋了起來

那邊會有漂亮的花跟蝴蝶還有羊群牛群陪牠

我抱著牠的時候牠還是有體溫的

脖子上還帶著員工幫牠做的狗項鍊

我一直沒有幫牠認真的取名字

所以我只管叫牠"咕咕"--這是孟加拉語~狗的意思

雖然有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希望牠下輩子不用投胎到孟加拉這個地方~

會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