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這次休假

不過假期總是很快就結束

這次我可忙的哩

剛回來的時候因為班機延誤,加上我把隱形眼鏡拔下來看不清楚標示,飛機又停的特遠

差點趕不上回台北的班機

一回台灣先拿我的NB去修理鍵盤

然後跟媽去吃壽喜鍋吃到飽~吃到後面還有點噁心

隔天馬上跑去剪頭毛 (花了我4.5小時~~~錢真好賺)

再隔天就一整天就在開年度的股東大會,免不了又要跟長輩敬酒哈拉~又證明了我的酒量其實沒有很差

再隔天就去台中找IRIS準備出發去東京,晚上還跟宏伶晃了一下逢甲...好久沒去了說

之前打工的老闆聽說也轉到逢甲開店,但是沒被我看到

買了一些衣服~後來吊帶褲轉賣給宏伶了~因為沒有很適合我

衣服果然材質價錢都是有差的

星期一一大早IRIS的老公就載我倆搭巴士去機場啦

我們兩個就這樣提著行李箱自由行去東京了

五天四夜的東京我真的有累到.在機場的時候大姨媽突然來報到

心裡一橫...我還要去泡湯的說

我只能說我這雙腳很厲害,一天走十幾個小時

覺得腿快斷了還是要繼續走

到最後一天要回台灣時機場又擺烏龍

照理說掛行李的時候都會給座位號碼

結果一大堆旅客都沒座位號碼,航空公司說要到登機口領號碼牌

心中又蕩了一下....莫非變成候補機位了

我的機票可是不能改航班的阿,別讓我又多花一筆機票錢

幸好遇到好心人士的幫忙.....航空公司才跟我們保證一定會有機位

好不容易回到台灣...因為親愛的阿桑小ㄅㄨ沒辦法載我的行李箱

我只好深夜搭著小黃去他家...竟然要120元...想想也算了,安全抵達就不錯了.我還給了司機30元小費

隔天就參加小小小的聚會.之後沒想到老媽打了電話給我

要我隔天早點回家,要把我載到山上...

好不容易回到台灣又不能去回家裡住~~~~

因為隔壁的哥哥病發了,老媽會害怕

所以我們又在山上待了一晚

然後我就終於回到我親愛的家睡覺了

後來我又跑去剪髮店叫阿姨把我的捲瀏海洗直

瀏海真的不能用捲

看起來年紀多很多......

現在就期待年底的大拜拜休假啦

因該會遇到很多國小同學~~~哈哈

十二年一次的大拜拜耶

不過有人因為要整地,結果把我家的樹砍掉了

老爸超級抓狂,現在不就要提倡環保嘛

怎麼把樹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