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到底該寫甚麼好呢~

一整天發生的事情?

還是心情呢?

每個人一整天都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要處理吧!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是很奧妙!

跟什麼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很喜歡接到那種很有元氣的人的電話

因為都會讓我心情很好

元氣元氣~~~~

最近這幾天臉都很臭,員工都不太敢跟我說話

只有幾個比較白目的人會跑來跟我講話

當然就被我砲轟回去了

昨天竟然還有員工說要去警察局報案!

哈哈~還真不知道是誰的錯~愛報就讓你去

今天去了一趟總公司!

去那邊可以讓我稍微放鬆一下

至少不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員工來找我

好想放假喔~~~~~~~~

工作簽證下個月七號到期了

雖然機票已經訂了

能不能準時讓我回台灣放假就不得而知了

我今天還有一份一萬多字的文件要打

看來今天不用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