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玩看

但是感覺.....很不像我捏

遊戲網址: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0344fded45/results/new



有苦說不出:24.1%.......有一點

前途一片光明:20.4%.......還不錯嘛

智障:19.2%.......還好吧!偶爾啦!

心平氣和:10.6%.......嗯嗯...心靜自然涼

閉俗:10.1%.......哈哈哈!不熟的我都這樣

好色之徒:9.8%.......哪個人不色,但是9.8未免也......

天真無邪:2.4%.......套一句阿嬌的[很天真.很傻]

幼稚:1.5%.......這叫赤子之心

耍嘴皮子:0.5%.......生氣的時候都嘛會

弱不禁風:0.4%.......在男人面前要表現小女人嘛

糊裡糊塗:0.3%.......0.3有點低呢

很娘:0.1%.......女生不娘不然要很MAN嗎

三八:0.0%.......我學不會這點

善良:0.0%.......我很善良的

憂鬱:0.0%.......我常常憂鬱ㄟ

總之不太準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