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敖君怡 作曲:陳熙 編曲:Terenceteo

想起你又回到從前 星空下交換著彼此的秘密

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一直深深刻印在我的心裡

還記得那首屬於我們的歌 熟悉的音符又迴盪在

我耳邊 喔耶剎那間你的臉忽隱忽現 離別只會

加深思念 希望你在我身邊

你原來一直都在 你從來就不曾離開 一直深深

相信就算分開 我們的愛仍在其實 你一直都在 

常在我的心裡陪伴 我一直在期待你有一天回來

原來你一直都在

每當我寂寞時候你總是握著我的手 只有你才能

真正的瞭解我 從沒想過多年以後 對你的思念

依舊 終於明白 你的愛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